【龔水】《Solve》




#龔燁×熊若水

#第813集衍生

#1400+ 摸魚小甜餅




-


被剛和好的姐妹們拋棄在女裝店的熊若水看著姐妹們離開的背影和手裡還沒買單的包,表情逐漸變得尷尬。


為了不讓事情變得糟糕,她只好硬著頭皮選擇買單。開始在自己包裡翻找錢包,但許久都未果。




-


正打算用手機買單的時候,一張銀行卡出現在了已經對她存有戒心的店員眼前。


是龔燁。他抱歉地朝店員笑笑,伸手摟了住熊若水的腰:“不好意思。我遲到了,我女朋友的單我來買。”


店員接過龔燁的卡,又帶著鄙夷地從熊若水手裡拎走了包,去了前台。


雖然男友的突然出現幫熊若水解了圍,但她心裡還是彆扭,覺得龔燁幫她各種拆局都是因為她太纏人亦或是太丟人了。


“放手!”方才臉上的尷尬轉眼只剩他們之前冷戰留下的冰冷和氣憤。


熟知女友脾性的龔先生自然聽得出來這是什麼語氣,但這時候終於讓他見到女友了,怎麼可能就這麼放手,當然要死皮賴臉一番,摟腰的手往自己身邊收了收:“你不要生氣啦,你聽下我解釋先啦,好不好?”


“不行啊!不聽啊!不好啊!”


提起龔燁搭在自己腰間的手,隨後放開,熊若水再次轉身要逃。龔燁自然不可能再讓她得逞,在她邁開長腿之前率先拉住了她的手腕。


店員不合時宜的出現打斷了龔燁接下來的話。單子需要龔燁簽名,他只能無奈地放開拉著熊若水的手,意料之內地看著人大步離開。


敷衍地簽好單,龔燁接過裝好包的袋子,匆忙去追即將消失在商場盡頭的女友。




-


打算在拐角轉彎的熊若水感受到像一陣風追過來的龔燁。突然停住腳步轉身,正巧被龔燁撞了個滿懷,倒退了幾步,幸好被及時擁住了,才避免一場意外發生。


害怕她再次逃跑,龔燁抱著她的手收緊了些,下巴擱在她肩膀上,不讓她有太多掙扎的餘地,“我只是不想你因為我和班姐妹鬧僵。我最近又很忙,沒時間陪你。你過來找我,我又怕你太無聊了。”


“不是我太粘你,太纏你,你覺得我煩嗎?”


嘴上仍不依不饒地質問男友。卻想起他在自己家門口敲了大半個鐘頭門,現在又跑來商場找她幫她解圍,心中就已經偷偷原諒了他。畢竟他的確幫自己拆定了局,解決了她拉不下臉去和姐妹們和好的問題。


“當然…不是啦!”


有時候被粘著,龔燁也還蠻開心的,畢竟是自己選的女朋友,自己愛的人。


但是他心裡也認同她的說法,的確覺得她沒了和姐妹們一起的時間,一直粘著自己,讓自己少了許多私人空間。忙得時候被她打擾,又不想對她發脾氣,同時避免了和她這種一點就炸的性格有不必要的爭吵。


他這樣想著,但知道不能再繼續‘無腦自殺’了,否則自己就可能再也不被她粘著,順便失去她了。


“我也喜歡你不時來黏著我,但是有時候彼此也需要一點私人空間。如果每天你一有空閒我就讓你陪著我,也不能和姐妹們去汗蒸幕,去Shopping。你在趕Project的Deadline我一直去你那裡坐著和你聊天,你會不會立刻想要讓我食十打焦連皮呢。”他耐心地和她打著比喻,“你是我最愛的女人,我怎麼會嫌你纏人呢。你也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啊,不用總是陪著我。”




-


習慣性地揉了揉女友的頭髮,龔燁感覺對方氣應該消了大半才慢慢退開擁抱。像他送給她第一個Channel限量版包包時一樣,將袋子遞了過去,“送給你,算是向你賠罪。”


“只有這個就想我原諒你?”她接過袋子明顯心滿意足地抱在懷裡,表情仍傲嬌地偽裝歡喜,抑制住想要上揚的嘴角,避免和對方眼神接觸被發現,目光直往別處瞟。


誰知龔燁就這麼趁她不注意,雙手搭上她的手臂,綿軟的唇湊過來在她柔軟的臉頰上親了一口。他自己如此的舉動也蠻害羞的,耳根微微泛紅,卻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你幹嘛?”被突襲的熊若水反而像當時在舊立法會門前初次和他接吻般害羞,語氣明顯變得愉悅。


“那這樣再加一個Channel下一季的最新款呢?能不能不要生氣啦?”龔燁最明白,要滿足熊若水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名牌包攻陷。眼前首要目的是先把女朋友哄好了。當然,他堂堂大中華區市場總監,區區一個名牌包也難不倒他的荷包。


“這可是你說的啊。這次就饒了你,批准你今天陪我逛街。”


她嘴角於是放開地上揚。而後,垂下來的一隻手被他緊緊扣住。


他同樣揚起一個招牌式笑容,“Yes,Madam!”




End.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見鶴- | Powered by LOFTER